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福建省电力公司领导到柘荣供电公司调研慰问

2009-09-08 15:1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公司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炎炎夏日,福建电力公司工会生产生活部部长黄中一行五人不辞辛苦,长途跋涉到地处山区的柘荣供电公司,冒着酷暑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


  一到柘荣县,黄部长顾不得旅途劳累,在宁德电业局工会丁洪主席的陪同下,深入柘荣公司户外高温作业场所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在施工现场,黄部长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亲切询问作业情况,叮嘱现场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为一线员工送上凉茶等清凉饮品,表达了省公司工会关爱一线员工的深情厚意。


  随后,黄部长与柘荣公司领导、部分中层干部以及一线员工座谈。黄部长指出,这次下来除了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外,还有就是要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为省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希望同志们畅所欲言。


  柘荣公司总经理黄小云首先向黄部长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员工精神面貌情况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关于厂务公开、工资、安全、劳动保护、三节约等方面的建议。


  在听完工作汇报以及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黄部长充分肯定柘荣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该公司领导班子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克服困难,通过调整机制等举措,表示赞赏。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公司工会要以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为指导,关心和解决职工的生活问题,逐步改善员工的生产生活环境,鼓励职工积极工作,顺利完成电网迎峰度夏的任务,为电力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柘荣公司努力依靠自身的发展,把小水电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提高经济效益,从而带动企业的发展。陈文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