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现代重工10月开始批量生产风力发电机

2009-09-09 10:2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机电机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联社报道,位于全罗北道群山市的现代重工风力发电机厂将从10月开始正式进入批量生产。


  现代重工于今年2月在群山国家产业园区兴建的风力发电机厂施工项目最近完工,目前正在调试工程设备。现代重工计划从下月初开始生产每小时发电功率达1.65兆瓦(MW)的风力发电机。该公司计划逐渐增加发电机的容量,到2013年使年产规模达到800兆瓦(25万多户家庭住宅使用量),主要出口欧洲、中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现代重工预计将创造500多个就业机会,年销售额可达到1.5万多亿韩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电机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