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枣强电力国庆保供电工作部署完毕

2009-09-11 14:3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史永昌吴洪涛报道9月8日,河北枣强县电力局为期一周的线路设备专业巡视检查全面完成,并对发现的隐患缺陷进行了全部处理,至此,该局国庆保供电各项工作已全面部署完毕。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进入9月份以来,该局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制订了科学的安保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强电网调度,强化电网运行管理,开展国庆保供电演练活动;提前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消除隐患,同时组织人员对涉及庆典活动单位的配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助其进行处理;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从9月初至10月中旬,95598热线服务中心和电力抢修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并备足应急抢修备品备件,确保遇有紧急情况随时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