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扬州供电加强无人值班变电站消防安全

2009-09-11 15:16来源:江苏扬州供电公司关键词: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春孙涛蒋德平报道9月4日,江苏扬州供电公司安监人员分4个检查小组分别所辖500kV江都变及4个操作防区共计43个无人值班变电站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各分组人员根据“无人值班变电站的消防安全检查表”中的内容,逐条对照,认真查看各项记,进行现场查勘,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开展现场分析,研究采取的对策,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无人值班变电站消防安全工作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了做好国庆节前变电站消防安全工作,该公司提出四点要求,即,高度重视变电站消防安全工作,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尽快进行整改;落实好各级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依据新《安规》修订后的要求,加快防火、动火管理规定的修订和完善工作;加强变电运行和变电检修人员的消防培训工作,确保人人懂消防、会消防、能消防;加紧无人值班变电站火灾事故现场应急预案的建立,明确现场消防设施、装置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并由点带面全面完善现场消防安全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