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沛县供电集中整治施工工地违章行为

2009-09-14 15:2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房宜盼报道截至9月14日,江苏沛县公司在开展“施工工地集中整治活动”中共查出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隐患328起,其中违章建筑102起,树障或危及线路的树木262棵,在线路下违章挖沙取土3起,目前已处理危及电力设施的隐患401起,确保了辖区内的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走过场,抓出实效,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安监、农电、调度等部门组成的的施工工地活动整治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和任务,细致分解工作内容,制定出本部门的检查、自查提纲,在总结以往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对照属地化管理进行检查,开展了实实在在的“个人设备自查”活动,要求每位职工对自己的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回头看”,因巡视检查不到位造成的事故要严格考核责任单位和巡视人员。同时重点检查线路防护区内建设项目工地的起吊、挖掘、脚手架安装拆卸、机械挖掘施工、违章建筑、及其他危及线路运行的设施等。


  活动中,该公司还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紧盯作业现场,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安全强制性措施,把争创无违章班组和个人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有关管理人员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严格执行公司相关制度和规定,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及时解决现场的实际问题,严把现场安全、质量关。


  通过对个人管辖设备的彻底的清查,查找出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需要改进的问题,使大家切实做到“我的设备、我熟悉”,使“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保证设备健康运行,杜绝各类季节性事故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