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东北电网:援藏人才帮扶工作获表彰

2009-09-15 09:57来源:东北电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对人才援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东北电网公司及直属单位白山发电厂、云峰发电厂被评为人才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白山发电厂张福彬、云峰发电厂谢刚被评为人才帮扶工作先进帮扶人员;公司本部高名一被评为人才帮扶工作先进工作者。


  东北电网公司多年来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人才援藏的精神,持续开展对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的人才帮扶工作,每年均坚持高标准选拔优秀青年技术干部支援西藏建设,同时全力做好援藏同志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援藏同志的后顾之忧,并将援藏工作和人才培养开发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援藏工作促进人才成长。援藏同志赴藏工作期间克服困难、勇挑重担,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优秀的专业素质,以主人翁的精神为援助单位贡献聪明才智,圆满完成各项援藏任务,树立了东北电网公司的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