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淮安供电公司供电所排查整治显成效

2009-09-15 14:3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朱轲报道9月10日下午,笔者从淮安供电公司召开的农村供电所集中排查整治各类“违章”行为活动推进会了解到,在集中排查阶段中,全市共查找出安全管理、工程和物资管理、营销和优质服务管理、资金管理、队伍建设和用工管理等“违章”行为3212条,已整改1119条。该公司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以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按照江苏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提出的“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的要求,全力将活动推向深入。


  据了解,自8月6日省公司召开“进一步深化全省农村供电所集中排查整治各类‘违章’行为活动动员大会”后,淮安公司迅速贯彻省公司的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的举措,切实将农村供电所各类“违章”行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作为贯穿近期四个月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实抓好。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五个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小组。还制定了领导挂钩制度,确定联系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挂钩的县公司和供电所,指导供电所扎实开展违章整治工作。


  各县(区)公司和农村供电所均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切实开展本区域内的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同时,结合淮安公司实际,及时制订、下发了《淮安供电公司开展深化农村供电所集中排查整治各类“违章”行为活动实施方案》和重点排查内容分解表。各县(区)公司、市郊农电公司制订了《实施细则》,明确了违章行为排查整治的工作流程、奖惩措施和相关台账、资料格式等。


  使整个活动“有迹可寻,有据可查”,供电所知道在活动中“做什么、怎么做”。采用多种方式、方法推动违章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各县(区)公司、市郊农电公司与各供电所所长签订责任状,把排查的重点内容、排查的时间要求、保持稳定的要求及坚持自查自纠为主等责任,有形地传递给各供电所第一责任人,明确实行“活动问责制”。同时,市、县公司均以网站新闻、每周编发活动简报等形式,及时通报动态信息,宣传典型做法,放大示范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