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柘荣供电公司中心组加强学习中央精神

2009-09-16 11:22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晚上7:30,柘荣供电有限公司中心组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文件。公司领导、党办、总经部、生计部、供电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这一政策的出台,将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对福建省及周边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电力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是经济发展的“先行者”,在海西两个先行区建设中,“电网当先锋”这一地位的重要性将更加凸显。


  会议要求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充分利用柘荣县是天然避暑城和制药城这一优势,立足主业,开拓思维,创新管理,认真研究,合理规划,抢占机遇,谋求科学发展之路。中心组成员要以学习落实文件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全面落实,严密措施、加强沟通、宣传教育、强化执行力,切实做到“一心干事业,八方作表率”,从思想、行动上完成公司各项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