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启东供电王鲍所以“零缺陷”迎国庆

2009-09-21 14:4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英陈煜报道如何确保全镇用电客户在国庆之时用上舒心电、放心电,高质量地收看国庆期间的电视节目,9月16日、17日,启东王鲍供电所组织了34名营抄、运维工对所有的农网线路、配电设施、家用漏电保安器进行拉网式的排查整治。


  为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气氛,该所专门召开了所务会议,明确了排查整治的重点和目标,强化责任考核,要求运维工重点查变压器是否有漏油异常、农变总保投运状况、400V低压线路有否树碰线、电杆是否倾斜及与道路安全距离等;营抄工主要查家用漏电保安器使用情况,接户线是否有断线、接触不良现象、表计是否脱落等。经过二天的突击排查整治,共更换农变总保三台,家用漏电保器105台,清理树枝碰线16处,消除接户线缺陷950米,更换电表16台,并结合检查家保,发放安全用电告知书3000余份。


  为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该所在国庆前夕,还将组织二次以上的特巡,做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供电服务,为新中国的六十华诞献上供电职工的一份礼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