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湖北省电力公司党委中心专题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09-23 09:34来源:湖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上午,湖北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公司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梁国庆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把握当前面临的重要形势,抓紧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深刻领会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正视问题、反思不足,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三是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重点抓好治企能力建设、民主政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要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各中心组、各支部开展学习讨论,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活动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超前谋划2010年工作思路,筹备好党委工作会,统筹兼顾做好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文全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体现在加强企业经济建设,推进企业自身发展上;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体现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治企能力、强化执行力上;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体现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党员干部职责上;四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体现在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党员干部素质的全面提升上。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就当前工作形势,对国庆保电、节日慰问、重点督导、安全保卫、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十七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我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信心和决心。会议的召开对于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