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集团认真传达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09-25 10:31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继在周工作例会上对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门部署之后,华能集团公司又召开党组会和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了当今的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变化,指出了我党在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心想时下党的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华能集团坚决拥护胡总书记的讲话和全会《决定》,并坚决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华能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认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集中精力抓好学习贯彻,以全会精神武装思想。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结合确保完成今年年度各项任务,结合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上水平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全会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研判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活动真正抓深抓实。


  二是按照全会《决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科学方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科学发展优势,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要确保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在华能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对中央已经做出的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要继续抓紧抓好,不断抓出成效;对全会《决定》明确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要抓紧研究制定实施办法;对全会《决定》提出的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方向要求,要抓紧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早日提出工作方案。


  三是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继续推进科学发展。要按照全会的要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电为核心、煤为基础、金融支持、科技引领、产业协同的战略定位,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加强企业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能源集团步伐。


  四是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金融危机的各项方针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全力提升安全、经营、发展、党建四大绩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当前,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