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广东仪器仪表出口实现年内首次正增长

2009-09-27 11:08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关键词: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外贸出口形势依然严峻,但作为广东机电产品重要支柱的仪器仪表,7月份其出口首次实现年内正增长。


  进入7月份以来,广东机电产品出口降幅继续收窄,但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当月广东机电产品出口214.83亿美元,同比下降15.8%,降幅比上月收窄4.3个百分点。


  相较之下,广东省仪器仪表出口表现出坚韧增长的态势。7月全省仪器仪表出口10.77亿美元,增长5.5%,为年内首次正增长。电器及电子产品出口也表现不俗,当出实现出口额119.48亿美元,同比下降8.6%,但降幅收窄8.7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在广东其他主要大宗商品中,7月份自动数据处理设备及其部件出口下降18.9%,服装及衣着附件下降14.3%,鞋类下降12.1%,家具下降8.8%,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下降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