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艾默生推出高效72瓦交流-直流电源适配器

2009-09-27 17:04来源:全球电源网关键词:电源适配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默生下属公司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EmersonNetworkPower)进一步扩充其产品种类,推出高效72瓦交流-直流电源|稳压器适配器。新款AD72电源适配器可充分调节90至264伏的交流输入电,生成一路高达4.5安的16伏连续输出电流,适合用户在世界各地使用。


  AD72为仪器|仪表、测试和测量系统、电讯、计算机辅助设备等各种便携式和桌面应用,提供极其灵活且经预先批准的电源解决方案。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交流-直流电源适配器种类丰富,现拥有三个壁挂式系列和八个独立式系列的适配器,可提供功率在3至100瓦之间的电流。


  AD72采用高效开关模式设计,符合蓝色天使(BlueAngel)要求;其一般转换效率为84%。该适配器配备2针(C8型号)IEC320交流电源插口,以及方便用户使用的内部交流输入保险丝。AD72通过配备标准2.1mm直角电源插头的6英尺(1.85米)电缆提供直流输出电。


  AD72电源适配器满负荷下的操作环境温度为+5℃至+40℃(未降额)。适配器具有综合保护和自动恢复功能,不受超压、超功率和短路条件影响。产品装配内部EMI过滤器,符合针对传导噪音的严格EN55022-B和FCCpart15LevelBEMC标准,并达到所有适用的抗电磁干扰标准,包括EN61000-4-2和-42级。电源适配器还获得各种综合安全认证,包括UL/CSA/NEMKO60950-1。


  AD72交流-直流电源适配器即日起便可订购,标准交货期通常为8周。订购单价为35美元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源适配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