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靖江供电圆满完成节日保电任务

2009-10-10 13:4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陈军报道截至10月9日8时,靖江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节日保电工作。电力供应正常,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影响居民生活生产的配网故障,输变电线路、设备无抢修,实现了安全优质保供电,喜庆欢乐度双节的目标。


  据统计,1—8日,公司客服中心电话派单37件,其中日电话派单最少为1次,最多为9次,均为一般故障报修。电网最高负荷为38.1万千瓦,日用电量最高为727万千瓦时。


  国庆期间,公司本部、生产单位、供电所的20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确保了可靠供电万无一失。从9月30日至10月9日,公司领导到岗带班,所有值班人员均做到到岗到位;调度、各运行单位密切关注电网安全运行状况,力保电力供需平衡;抢修中心的抢修人员、车辆、工具和材料,均严阵以待,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故障和问题。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报修抢修优质高效的保电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