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水电总厂开展“五送”活动

2009-10-13 14:1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朱立薇报道近期,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开展“送好书下基层、送技能下基层、送图片下基层、送温暖下基层、送文艺下基层”的“五送”活动,深受一线职工的欢迎。


  黑龙江省公司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坚持“以敢想推动思想解放,以敢干深化改革创新,以会干增强发展本领,以实干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调查研究职工的各种需求,今年,该厂在全面完成基层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将基层文化水平推向更高水平和更深层次。日前,该厂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的“五送”活动,达到教育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目的,为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送好书,该厂工会为生产一线职工送去了一些较紧缺的专业类和文学类书籍,进一步推动了“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深入开展;送技能,由省电力工会主办、该厂承办的省公司水电厂生产技术竞赛圆满结束,这次竞赛是对该厂生产技术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的一次全面培训和检验;送图片,该厂近日展出的一组“工人工作掠影”,展现了该厂检修工作团结、紧张、高效、奋进的工作场面,弘扬了一线干部职工戮力同心、科学检修的敬业精神;送温暖,在建国六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厂党委走访慰问了该厂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和老工人,并送去了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中;送文艺,在该厂所属两厂工作繁忙阶段,由该厂年轻人组成的一支赋有蓬勃朝气的演员队伍,走进生产现场,用青春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问候。


  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厂领导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时刻叮嘱一线职工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开展的这次别开生面的“五送”活动,将领导的关心化作丝丝清凉,深深滋润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田,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