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邳州供电以四中全会精神统领党建工作

2009-10-14 13:5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周葆亮报道“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指导我们党建工作的指路明灯,因此,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扎扎实实贯彻执行,用四中全会精神统领我们的党建工作,让基层党组织焕发新的活力。”10月12日下午,邳州供电公司碾庄供电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徐文善谈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感受时感慨地说。


  据悉,该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在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重点把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转发给基层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并自觉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准则,切实领会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新目标、新要求,全面领会“四个考验”、准确把握“六条经验”、积极落实“四个着眼”,全面推进公司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灵魂工程”,力争企业的党建工作再上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