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南电力公司农村配网供电可靠性管理会

2009-10-20 10:2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湖南省电力公司在怀化召开现场会,部署农村配网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


  会上,怀化中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就农村配网管理工作作典型经验发言。该公司自1998年代管以来,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培训、严格管理、强化维护,加大资金投入、集中专项整治、改善设备状况和积极引入新设备新技术、不断提升弄配网科技含量”为抓手,立足“大服务、快发展”的高度,将加强农村配网整治,提高农网供电可靠性,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落实农电“三新”战略和提升企业自身效益的具体举措来抓,不断降低线路跳闸率,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农电综合管理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2008年线路跳闸率与2007年同期相比降低了50%,得到了省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


  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王路在会上肯定了中方公司在农村配网供电可靠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要求省公司各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配网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的认识,继续加强管理。二要切实加强对农村配网的管理。要以可靠性管理为龙头,全面提升配网管理;以低压农电管理环节为抓手,全面提高农电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智能电网建设进程。三要千方百计提高农村供电质量。


  湖南公司农电部、生技部、营销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怀化局负责人,各电业局农电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娄底局、永州局的经验介绍,还参观了怀化中方有限责任公司牌楼供电所现场,实地感受了全省标杆供电所一线员工扎实规范的工作管理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