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宁夏电力六项措施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09-10-20 14:0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李治山通讯员张吉东报道近日,宁夏电力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采取六项措施,确保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该公司一是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在内网开设“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进行学习成果展示交流。通过公司内网,即时将有关十七届四中全会重要资料转载,方便各党支部、班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党委中心组对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纪委第四次全会公报进行了集中学习;三是召开宁夏公司系统党委书记例会,集中传达学习,并对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四是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会,专题安排机关学习任务,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用在前、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理论专家对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辅导;五是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六是成立宣传小组,“入基层,进班组、进支部”进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


  宁夏电力公司在今后一个时期将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要求,继续抓好宣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