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漯河供电全面推广绩效提升管理系统

2009-10-23 14: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漯河供电公司全面推广应用绩效提升管理信息系统


  本网讯通讯员杨书军杨化冰报道“今天完成了四项工作任务。档案升级工作专题片全部拍摄工作。”这是漯河供电公司政工部职工王光亮10月19日在绩效提升管理信息系统个人主页上进行的自我总结。


  9月9日,漯河供电公司绩效提升管理信息系统率先在该公司生产技术部、计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政工部、总经理工作部、安全监察部全体人员使用。9月20日,在公司全面推广应用。


  “该系统不仅可以有效引导员工进入绩效管理角色,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加强自我分析总结和相互沟通,而且对于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加强公司领导和员工之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最终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漯河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黄保江说。


  漯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成立绩效管理领导小组,抽调19名业务骨干成立了绩效管理项目组,制定详细的《绩效管理实施方案》,根据工作目标制定具体台帐,实行节点控制,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推广应用绩效提升管理信息系统,促进绩效管理工作健康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