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时家林赴运行公司上海管理处调研

2009-10-28 10:15来源:国网运行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直流输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国家电网公司时家林总经理助理一行莅临国家电网公司运行分公司上海管理处,就跨区电网运行维护管理及生产准备情况开展调研。


  在三沪±500kV直流输电工程受端华新换流站,时家林深入设备现场,了解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和设备健康状况,并到主控室了解三沪直流输电系统的运行情况和输送功率等。在听取了上海管理处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专题汇报后,时家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上海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持续创造华新换流站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在向家坝-上海±800kV特高压直流示范工程奉贤特高压换流站检查工程施工进度和生产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时,时家林强调,特高压工程对国家西电东送战略和公司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对现场克服工程时间紧、首台首套设备多、技术要求复杂等困难,积极有序开展生产准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现场相关单位,加强对困难的预估,做好沟通协调,继续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投产。


  国家电网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张启平,国家电网公司运行分公司总经理梁旭明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直流输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