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宁夏电力加强三个建设冲刺全年任务

2009-11-09 14:4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池长斌报道11月6日,宁夏电力公司在银川召开第四季度暨十一月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个建设”工作部署和人财物集约化管理各项措施,号召全公司员工为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省级现代公司提供坚强保证和持久动力。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吉峰发表了宁夏电力公司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邢峻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崔吉峰说,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只有通过加强“三个建设”,才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是公司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开拓前进,才能用统一的核心价值观规范员工行为,才能全面提高队伍素质和企业素质;只有通过加强“三个建设”,才能统筹电网发展、公司发展和员工发展,实现电网发展、公司发展和员工发展的协调统一;只有通过加强“三个建设”,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才能为建设“一强三优”公司提供坚强保证;加强“三个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部署,对于深化“两个转变”、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崔吉峰深入阐述了公司“三个建设”内容。一是要加强公司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干部管理;二是要建设统一的优秀企业文化,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优秀企业文化“四统一”的要求,将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的本质要求细化为员工的行为准则,融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公司工作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宣传媒体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建设国家电网公司统一优秀的企业文化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加强传播和融合,促进建设统一优秀企业文化的落地,创新建设统一优秀企业文化的方式;在社会责任、标识建设、爱心基金等方面全面推进品牌建设统筹规划,大力宣传公司讲政治、负责人、重服务、求创新、作表率的央企形象,形成内外良性互动格局,使“国家电网”品牌深入人心,成为员工和社会广泛认同的优秀品牌。三是要建设一流的员工队伍,加大各类人才培训培养力度,实现全员素质提升;加大人才选拔培养力度,加快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邢峻生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同志要高度认识“三个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亲自抓、亲自管,充分发挥党政工团的作用,认真落实公司关于“三个建设”的各项工作安排,及时研究和解决有关重大问题,形成推进“三个建设”的长效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员工,把握了解工作任何和要求,对国家电网公司的要求和宁夏电力公司的要求再学习再认识,细化到具体的工作措施,将“三个建设”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在全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兼顾,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的重点放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来,体现在盘点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的工作上来。


  会议确定抓好安全生产、应对经营挑战、完成电网建设、推进人财物集约化管理、推进SG186建设、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谋划来年工作作为公司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