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报道扬子石化氨法脱硫工程

2009-11-12 16:16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氨法脱硫江南环保扬子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 近日看到 2008年10月12日,江苏省环保厅在扬子石化主持召开中石化扬子石化分公司热电厂5-9#炉烟气脱硫项目验收会,会议也是氨法脱硫示范工程的环保验收会。

      会议得到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视频除在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对扬子石化氨法脱硫工程的报道之外很多的媒体也都在竞相转播。可见脱硫不仅仅是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的问题,它已经是整个世界的问题,能源、化工、环保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最新的氨法脱硫技术请点击:http://www.js-jnhb.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法脱硫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扬子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