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永安发电职业技能鉴定站全面升级

2009-11-19 14:2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陈荔红报道日前,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收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许可证》,允许鉴定工种由原来的26个增加到45个,涵盖了火电鉴定所有特有工种(除原劳动部明确规定的社会通用工种外),鉴定最高等级也由原来的技师上升到高级技师。这标志着永安发电公司技能鉴定站全面升级。


  据介绍,永安发电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闽26家企业中首家有资格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单位,于2004年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授予该公司“福建省第三火力发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牌匾。长期以来永安发电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遵照上级规定严格管理,作风严谨,坚持客观公正地组织开展工作,其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鉴定不仅受到了行业内各单位的好评,也得到鉴定指导中心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福建省电力行业先进职业鉴定站、全国电力行业先进鉴定站等荣誉称号。此次技能鉴定站的全面升级,将为企业加快技能人才培养与华电集团系统加快高技能人才鉴定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