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新余客服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11-25 14:0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钟小琳章晋福罗红新报道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新余客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集在五楼会议室,聆听了中共新余市党史研究室主任符四芽作的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专题报告。


  符教授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思考,既有全局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听取报告,全体党员的思想触动很深,达到了开阔视野,拓展知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学习目的,为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武装。


  与此同时,该中心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拉开了党员“六个零”主题实践活动序幕,积极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中的中坚作用。活动中,党员根据党员承诺书,就本人在实践安全生产零违章、工程建设零缺陷、工作质量零差错、供电服务零投诉、厉行节约零浪费、廉洁自律零违纪等方面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撰写述职报告,并将在述职会议上进行发言。引导党员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用“三千”精神,走千家、串万户,用钉子的钻劲和韧劲,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确保完成年底电费回收任务。预计,“六个零”主题实践活动要到12月才能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