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吉安供电年底冲关把握“三个关键”

2009-11-26 14:2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王宪高肖润生报道11月23日,江西吉安供电公司召开系统视频会,对年底收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该公司要求把握“安全、稳定、廉洁”三个关键,确保实现“指标有新突破、管理达新水平、工作上新台阶”全年工作目标。


  针对近期吉安供电公司电量同比增长55.01%处于全省首位、年底还面临新的增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压力逐步加大现状,该公司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现该公司全方位的百日安全。重点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工作,加大反违章查处力度,杜绝违章现象发生;做好大负荷电网运行分析,加强对电网薄弱环节的巡视维护,适时修订抢修应急预案,定期通报秋检整改完成情况,举一反三抓好秋检整改工作。


  在保持员工队伍稳定方面,该公司将领导干部带队伍的能力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关键指标,要求各级干部树立带好队伍是第一本职的思想。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面,将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到劳务排遣工、临时工、外聘工等,经常性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工会组织提前排查员工中各种形式的致贫情况,制定年前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党政工团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地化解各种矛盾,将上访转变为下访和咨询。


  该公司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重点放在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上,加强对人财物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形成透明公开的办事程序。


  围绕“安全、稳定、廉洁”三个关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调研,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全力做好创一流同业对标、明年工作的谋划、班组建设、台线绩效管理、依法治企、党的建设和电网新建项目开工前土地证办理到位等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