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江西电力公司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管理

2009-11-27 10:50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公司依法治企,切实提高公司规章制度建设水平,按照精益化管理要求,11月23日,江西省电力公司印发了《江西省电力公司规章制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规章制度建设的流程及职责权限进行了明确。


  《办法》共九章三十八条,分别对制度建设原则、管理机构、计划编制、起草与修改、会签与审核和执行与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在制度审查方面采用业务审查、法律审查和公司有关会议审查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对涉及有关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险福利、职工培训、劳动纪律以及劳动定额管理等劳动者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的制定明确了必须经职代会(职代会联席会)审议通过,通过程序的规范确保制度的合法有效和切实可行。


  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管理是公司推进依法治企实施精益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将使公司规章制度建设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对公司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