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国电江苏公司部署年底工作保超额完成任务

2009-12-10 09:53来源:国电江苏公司关键词: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国电江苏公司对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奋战一个月,为全面超额完成今年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奋斗。
   
    针对电力、燃料、资金市场存在的很多不确定因素,江苏公司抓机会、多发电、多赢利,按照“职责明确、管控有力、职权一致、精干高效”的要求,为全面完成集团经营目标任务,一是在燃料市场的市场特征发生了根本变化的情况下,针对冬季、多雾等天气因素,江苏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多落实煤源,坚定不移的拉高煤炭库存,最大限度的锁定燃料成本,进一步加强燃料日常管理,特别是场存管理,充实提高燃料管理人员专业素质,严格燃料进厂质、量、价验收,台帐准确健全,强化燃料采制化、接卸和配煤掺烧。二是分析当前的市场煤价和电价,千方百计抢发电量,努力抢占电力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密切关注省内电力市场变化情况,跟踪基数电量调整信息。三是在资金市场方面将继续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和资金市场变化,进一步加强对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的研究,充分发挥泰州、谏壁、常州的经营优势,及时调整公司各单位的融资策略,进一步严控资金成本。
   
    江苏公司以发展综合产业提升主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做强发电核心业务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通过相关产业发展更好地支撑发电主业。江苏公司加大力度积极推进所属单位储煤场和综合码头建设,谋划长远,出新招、求实效,在燃料战略储备,提高接卸能力上努力加大投入,推动块煤分选、煤炭销售等技术改造完善工作,拓展经营渠道,从根本上提高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江苏公司力争下决心有所突破煤炭战略储备和综合码头的建设这一项有一定的难度和深度的新技术。根据江苏公司九月份“码头煤场月”要求,常州公司对原有一年产量不足10万吨的块煤分选系统进行改造,目前方案已经确定,正准备做初步设计、招投标等工作。谏壁发电厂正在论证5万吨级煤码头扩建工程可行性报告(初稿),《码头与煤场扩建工程》设计思路与方案已定,目前委托设计院进行设计,并着手办理项目审批。泰州公司码头扩建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施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