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电力公司召开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审计座谈会

2009-12-11 10:52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上午,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王彦清处长、杨磊科员莅临福建省电力公司检查节能减排专项工作,该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杰,财务部、营销部、审计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欢迎座谈会。

  此次重庆特派办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审计组是对福建省节能减排开展情况及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调查,对省公司主要就涉及差别电价征收和其他涉及节能减排工作相关情况调查。

  会上,财务部林世友主任就省公司差别电价执行情况向审计组同志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差别电价电费上缴和执行差别电价政策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