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江西电力公司SAP BW项目成功上线

2009-12-29 10:05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笔者获悉,继10月30日江西省电力公司ERP系统二期上线后,ERP高级应用SAP BW项目于11月8日启动实施以来,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于12月5日成功上线。

  据了解,SAP BW项目实施工作分成计划、分析、设计、构建、测试、系统上线和支持6个阶段。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实现了SAP BW和现有ERP系统、SAP EP、一体化平台的全面集成。通过对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关键指标的展现,使公司管理层对公司财务、项目、设备、人资和物资等方面业务实现全方位的监控和分析。

  以往,在财务主题域下分析收入、成本、费用时,主要通过期间数据的同比、趋势、结构分析来展现企业的主要财务指标。优点是可以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企业的财务收支情况,但当分析数据出现异常情况时,无法下钻到具体明细数据,无法给领导层提供详细的决策依据。在SAP BW系统中,对于收入、成本、费用主题分析采用抽取科目明细数据与下钻到凭证明细数据相结合的方法,即能够提供宏观的财务指标数据又能够提供明细的凭证业务信息,从而为领导辅助决策提供详细的数据支撑,成为一大亮点。

  SAP BW系统成功上线,有助于公司信息化从业务日常操作层面向经营管理方向提升,引领和加速管理变革,提高公司整体管控能力,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带动公司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向纵深化迈进,信息化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