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网能源公司与山西发电企业二氧化硫排污交易签字仪式举行

2010-01-05 10:20来源:国网能源公司关键词:国网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由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二氧化硫排污交易签字仪式。国网能源公司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同煤国电王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发电企业签订了二氧化硫排污交易合同。合同涉及二氧化硫排放量1.4万多吨,交易金额近9000万元,最高交易单价6315元/吨,是目前国内最大一笔二氧化硫排污交易合同。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二氧化硫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进入实质阶段。

  山西省人大副主任谢克昌、副省长牛仁亮、政协副主席郭良孝出席签字仪式。国网能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钦田出席签字仪式并做重要讲话,神头第二发电厂厂长张建生代表公司与三家企业签署了交易合同。能源公司生产技术部、总经理工作部有关人员也参加了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