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华润电力1月8日起发38亿元公司债券

2010-01-06 10:5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周三公告称,将于1月8日(周五)起发行总额人民币38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刊登在《上海证券报》(ShanghaiSecuritiesNews)的公告,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10年期,附第五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基本发行规模25亿元;品种二为10年期,附第七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基本发行规模13亿元。
  两个品种的债券均采用固定利率,存续期前5年和前7年票面年利率根据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确定,基本利差区间分别为2.09%-3.09%和2.49%-3.49%,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期债券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向境内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ChinaChengXinInternationalCreditRatingCo.)综合评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
  本期债券无担保。
  募集资金将用于工程项目建设、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GoldmanSachsGaoHuaSecuritiesCo.)担任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发行人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ChinaResourcesPowerHoldingsCo.,0836.HK,简称:华润电力)独资设立的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是一家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主要大型发电企业及相关资产的投资性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