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技术正文

直流特高压输电线路配套金具通过鉴定

2010-01-14 15:0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送变电公司线路器材厂研制的“±8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配套金具”顺利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组鉴定,一致认为:该厂的“±8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配套金具”产品,经国网北京电力建设研究院和国网武汉高压研究院完成型式试验,各项技术性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向家坝-上海±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一般线路金具统一标准化技术规范》的要求。
  鉴定组专家听取了该厂关于“±800kV直流输电线路配套金具”(包括悬垂线夹、耐张线夹、连接金具、接续金具、铰链式线夹和预绞式线夹六分裂阻尼间隔棒、螺栓紧固线夹防震锤、均压屏蔽环、笼式和铝管式刚性硬跳线等)研制工作总结等报告,在审查了有关鉴定资料、技术文件、产品样品后,认为:该厂提交鉴定的技术资料和文件完整、正确、统一,可以指导生产,该厂的生产设备、工装及检测设备完善,能满足生产要求。
  该产品鉴定的通过,为该厂今后投标±800千伏或更高的电压等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