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东北电科院顺利完成土耳其EREN电站厂用电送电工作

2010-01-15 10:4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东北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东北电网公司东北电科院承担的土耳其EREN电站600MW机组项目厂用电受电工作顺利完成。该节点工程的顺利完成,为实现机组单体试运及以后分部试运打下了良好基础。

  由于该工程的土建项目由土耳其负责,因此给东北电科院调试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东北电科院电气及热工调试人员仍然克服了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困难,加班加点的工作,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起备变充电试验及厂用电的受电工作,并受到了EREN电站主席的高度评价。

  土耳其EREN(1+1)×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电站工程地处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区的宗古尔达克省,其工程设备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总承包,是中国首台出口的600MW等级的超临界燃煤机组,由东电一公司负责施工,东北电网公司东北电科院负责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及性能试验工作。中国及土耳其双方政府都高度重视本工程的建设及运营,此项工程标志着中国大型电站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运营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并与国际接轨。

  东北电网公司东北电科院高度重视土耳其项目工程,将此工程确定为共产党员工程,并十分珍惜承担中国首台出口的600MW超临界机组调试的机遇,东北电科院将与EREN和CMEC真诚合作,和谐共赢,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实施有效调试过程及质量控制,科学管理,信守承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EREN电站工程调试任务,为中土两国友谊增光添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北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