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长开厂中压开关设备PLM系统通过天水市科技成果鉴定

2010-01-15 15:1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开关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月13日,由天水市科技局主持,组织甘肃省机械工业学校、兰州长城电工技术开发研究院、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市经济委员会、天水电缆厂等领导和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天水长开厂公司研发的中压开关设备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建设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报告、审阅相关资料、现场测试,经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该项目提供的资料规范、齐全,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同时认为该项目是现代企业管理技术与信息化技术相结合的成果,符合中压开关行业的管理特色,代表现代企业管理发展方向,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天水市科技成果鉴定。

  该公司中压开关设备PLM系统建设科技成果鉴定的通过,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过程组织管理模式,突破了时间、地域环境的限制,为公司建立了各种业务管理流程并行的工作环境,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和技术创新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