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金融危机远逝,电力工程行业复苏发展

2010-01-15 16:46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8年下半年开始蔓延的国际金融危机迅速导致全球市场萎缩,经济迅速下滑。正处于发展中的中国无一例外。面对危机的降临,党中央、国务院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应对政策,经过一年多的多方努力,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经济正在稳步回升,市场回暖步伐加快。
      经济回升、市场回暖带动了我国就业市场的发展,据北极星工程招聘网数据统计数据统计,2009年上半年人才市场已逐渐回暖,热门职位需求明显攀升。目前,从最易就业的八大职位盘点中不难看出,建筑、金融、电力工程、医药、化工、机械、IT电子、教培等行业率先走出金融危机阴霾,走向复苏之路。


土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需求长盛不衰


     目前,随着全球经济的回升,电力市场也在稳步发展,大型基建项目正在稳步投入建设,在推动电力工程业的发展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电力行业的相关工作岗位。据北极星工程招聘网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土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监理,项目经理等职位的需求量增幅最大。
      要发展,企业和个人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
      对企业来讲,人才是一个单位前进发展最重要的原因。乔布斯曾说过一句话“我过去常常认为一位出色的人才能顶两名平庸的员工,现在我认为能顶50名。”;而对个人来讲,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是他通向成功的桥梁。

     现下北极星开展的了电力工程招聘展,展出的职位正是当下电力工程业最热门电气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监理等职位,受到了许多企业和个人的关注并得到认可。
      金融危机已将远去,2010年将是电力工程恢复并迅猛发展的一年,或将掀起电力工程企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高潮。为此工程企业定将大范围吸纳人才以保证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