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西昌电力拟与盐源县国资营共同出资设立西源公司

2010-01-22 15:10关键词:西昌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昌电力拟与盐源县国资营共同出资设立西源公司,该公司首期注册资本6,625万元,公司持股85%,其主要业务为永宁河干流大洼、二级、四级、五级电站的建设和经营管理。
  西昌电力(600505)1月22日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永宁河流域的水电资源开发以满足凉山经济发展需要和提升公司效益,经与盐源县人民政府协商,公司拟与盐源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盐源县西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西源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为6,625万元,公司持股85%,盐源县国资营持股15%。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永宁河干流大洼、二级、四级、五级电站的建设和经营管理。
  此外,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满足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继续向中国工商银行凉山州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凉山州分行等金融机构在14,330万元额度内申请借款。借款期限和借款利率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同时授权公司财务部办理借款相关手续以及向有管辖权的部门申请办理借款抵押物备案登记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昌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