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国西电挂牌上市 募集资金103.25亿元

2010-01-29 09:4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中国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中国西电[7.91 1.54%]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中国西电今日上市交易84,955万股,发行价格为7.9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34.17倍。尽管近期大盘下跌,市场对个股信心普遍表现不足,但是作为中国电网建设的中流砥柱企业,中国西电行业前景向好,多数机构对其上市的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近日,国家主席锦涛到中国西电视察,提出要实现我国从装备制造大国向装备制造强国的转变,必须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他希望企业在引进、消化、吸收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再创新,为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贡献更大力量,这也进一步激励中国西电未来的创新发展。

      中国西电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输配电设备技术改造、科技研发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主要为通过技术改造扩大现有超(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及相关产品的产能。

      未来,中国西电将抓住我国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和国家骨干电网建设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突出主业发展方向,重点做精、做强、做大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研发与制造的核心业务;以业内最强的跨国公司为标杆,发展成为中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中集系统设计、系统集成、成套解决方案、工程总承包和全程服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努力把中国西电打造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输配电设备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西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