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台湾绿色能源产值5年后将超万亿

2010-02-04 16:4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能源机构负责人王运铭3日表示,2015年台湾绿色能源产业产值将达1.15万亿元(新台币,下同),可促进民间投资2000亿元,并提供11万人就业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按照台湾有关主管部门的规划,台湾绿能的主力产业为太阳光电、LED(发光二极体)照明,一般具有潜力的产业包括风力发电、氢能与燃料电池、能源资讯、电动车辆等。

    据悉,台湾今年重点将发展新能源与再生能源产业,仅推动LED及电动车产业一项,5年内就将投入250亿元的经费。

    在这场“绿色商机”中,一些台湾企业纷纷“先下手为强”。台积电借入股绿能大厂茂迪之机,首度跨足投资太阳能发电厂;光宝集团也在绿能产业有所斩获,董事长宋恭源预计,光宝绿能今年营业额可望达到20亿元,较去年大增逾五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