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2009年湖北组煤保电攻坚战取得胜利

2010-03-24 10:48关键词: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19号召开的2009年度湖北省组煤保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武汉铁路局、湖北省电力公司等10家单位受到表彰。副省长段轮一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去年的电力迎峰度冬期间,湖北省各部门通力合作,展开了一场湖北省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集中的组煤保电攻坚战,在外组煤保电人员最高时达240人,日均到煤12.46万吨。其中最高日到煤量达到21万多吨,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时,铁道部抢运计划要求日装电煤2990车,湖北省实际完成日均装车3061车,电煤库存回升到236万吨,确保湖北人民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