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曹培玺会见台湾电力公司董事长陈贵明

2010-05-17 11:12来源:和讯网关键词: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黄龙会见了来访的台湾电力公司董事长陈贵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促进,携手开发清洁能源进行了沟通,表示将抓紧建立健全有效的交流机制,尽快落实有关合作意向,共同促进海峡两岸电力工业共同进步。
  
  曹培玺热烈欢迎陈贵明一行的到访。他说,随着两岸电力企业的互访逐渐增多,华能与台湾电力公司的交流与沟通也得到了不断深化,这对双方在应对气候变化、发展绿色经济的大环境下,开拓思路、不断进取,发展绿色电力,确保两岸能源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曹培玺表示,多年来,华能以发展绿色能源为己任,积极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和技术,在清洁能源开发、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领域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突破。海峡两岸在电源结构调整、机组节能减排、电力技术研究和未来长远发展等方面有着很多共同关注的问题和很强的互补性。华能愿意与台湾电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宽合作领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为促进海峡两岸电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陈贵明祝贺华能集团在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结构优化和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大陆最大的发电公司,华能执中国电力之牛耳,实现了质与量的协调共进、和谐统一。他诚挚地邀请曹培玺总经理参加今年10月在台湾举行的海峡两岸电业高级主管论坛和海峡两岸电力工业展览会。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了解,实现电力工业发展经验和成果的资源共享,不断探讨在清洁能源开发、节能减排和前沿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使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孙智勇、华能集团公司国际部负责人和台湾电力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