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固”牌超高压电力金具获上海用户满意产品奖

2010-06-04 19:43关键词:永固集团电力金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永固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因在上海市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中成绩突出,根据市场用户评价,最近,上海市质量协会授予公司生产的“固”牌500kV超高压电力金具“上海市用户满意产品”称号。这是“固”牌电力金具荣获上海名牌产品后又一殊荣。

      近几年来,上海永固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将提升产品质量、树立品牌形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靠科技进步,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和管理水平。公司通过ISO 9001、ISO 14001和OHSAS 18001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加强产品生产过程的控制能力,使产品的实物质量稳步提升,得到了电力市场众多用户的充分肯定。

      上海市用户满意产品是上海市质量协会评比中规格最高、要求最严、竞争最强的一个奖项,是通过全面衡量一个企业整体形象、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经济效益等综合指标,经第三方测评逐级推荐产生的,具有很强的群众性和权威性。据悉,此次共有66种产品荣获上海市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固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金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