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中能电力风电实时监测系统性能优越迅速推广

2010-06-06 10:51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中能电力风电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节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风电生产运行实时监测系统”开发合同,为其下属四个风电场接入“风电生产运行实时监测系统”,进一步提高风电机组的安全可靠性。该系统目前已接入50余个风电场,涉及20余种机型,其运用推广和优越性能已引起了多个风力发电企业的浓厚兴趣并达成合作意愿。

    “风电生产运行实时监测系统”是龙源电力针对提升远程管理能力,生产数据实时监控能力自主研发的一整套在线生产数据监控系统。该系统通过收集风电机组运行参数,借助网络手段,使管理人员能够实时了解风电机组状况,判断风电机组是否发生故障,达到精细化和自动化管理的目的。该系统是国内风电企业第一套正式投入运行,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生产运行实时监测系统,保障了风电机组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提高了风电机组运行和评估水平,为风力发电行业的远程管理及无人职守管理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秉承“科技引领创新,技术开拓市场”理念,在致力于为龙源电力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利用技术优势,发展科技产品,把握契机,开拓市场,努力以专业技术为整个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电力查看更多>风电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