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堡盟推出符合3A标准的堡盟数字式压力开关

2010-06-10 13:2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数字式压力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堡盟的TED系列数字式压力开关现在可提供多种符合3A标准的过程连接。因此,这种卫生型测量仪表尤其适合食品、饮料和医药行业应用。 

  所有接液部件均由防酸型不锈钢制成,并符合FDA和EHEDG 标准对设计、材料和表面处理方面的要求。该系列数字式压力开关适用于测量真空和最高400 bar的绝压或表压。其精度为0.5% F.S.(全量程)。 

  TED系列是专为工业过程管理(物位/液位检测、气缸控制等)领域的压力控制器而设计的。该设备都采用微处理器技术,用户可以使用安全密码实现全现场编程,而无需使用其他任何工具。该系列压力开关带有一个LED显示器和两个阈值输出(PNP晶体管或电隔离)。可以输出模拟信号(4…20 mA)或数字信号(RS485 Modbus)。TED系列可提供多种不同的压力连接方式并且具有300°旋转功能(可选)。此外,针对在危险区域0、1和2中的应用,堡盟还可以提供符合ATEX标准的本安型压力开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式压力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