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2010电线电缆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征文通知

2010-07-09 16:35来源:和讯网关键词: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委会各位委员及委员单位:

    根据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线电缆专委会2009学术年会会议纪要和成都市鑫牛线缆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电线电缆专委会2010委员会议拟定于2010年10月中下旬在成都召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为做好2010年委员会议准备工作,专委会秘书处决定开展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对象主要是委员单位、各位委员以及各相关制造企业、设计单位、研究机构、工程用户、高等院校等业内人士,欢迎积极参加、踊跃投稿。本次会议主题为:新能源工程及装备用电线电缆及其相关技术研讨

    1.征文内容

    主要包括:核电、风电、太阳能电等新能源工程及装备用电线电缆的设计、研究、材料、工艺、设备、检测、试验、标准、应用等相关新技术;新能源工程及装备的技术与市场发展及其对电线电缆的需求等。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审阅。

    2.提交时间:2010年8月30日前提交正式文稿。

    3.撰写要求:论文的组成部分依次为:题目、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文章最后)。也可以PPT文件形式。

    4.提交方式:请作者以书面文件邮寄、传真或电子文本提供(最好是电子版)。

    联系人:电线电缆专委会秘书处(上海电缆研究所)倪娜杰

    电话:021-6533834713611893951邮箱:ninajie@sohu.com

    通信地址:上海市军工路1000号上海电缆研究所邮编:20009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