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宝胜蝉联三届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

2010-07-09 16:55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品牌研究院评选的第三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榜单正式出炉,宝胜电缆再次获评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连续三届蝉联这一"中国企业的最高品牌荣誉"。

    据中国品牌研究院院长郑展威介绍,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在一些行业的竞争相当激烈。这是因为一个行业只能产生一个标志性品牌,在中国有些行业光是中国驰名商标就有几十个,因此评定的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只能是"优中选优",而不像中国驰名商标那样,只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就可以获取,没有名额上的限制。因此,要获得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一件很难的事,而要蝉联中国标志性品牌更是难上加难。

    根据中国品牌研究院制定的《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定标准和实施细则》规定,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中国同行或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只有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的品牌,才有资格参加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定;每个行业只有一个品牌能获得这项荣誉,中国标志性品牌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是中国企业的最高牌荣誉,也是中国对外展示形象的"国家名片"。

    本次公布的257个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的品牌中挑选出来的,行业的划分综合参考了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的分类方法。一个行业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符合资格的品牌,选择三个品牌作为候选对象;如果一个行业只有两个符合资格的品牌,则选择两个品牌作为候选对象;如果一个行业只有一个品牌符合资格的,该品牌自动当选为行业标志性品牌;没有符合资格品牌的行业,不评。因此从这个角度看,通过此次蝉联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不仅体现了宝胜电缆在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绝对优势,也可以看到宝胜电缆作为行业至尊品牌的影响力。

    宝胜电缆能够从国内众多电缆厂家中脱颖而出,取得行业领先地位,除了坚持走自主技术创新的路子,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地大力实施名牌创新战略,赢得客户认可,拓展市场份额,使企业保持优质、高效、快速发展的势头。

    宝胜把品牌创新作为发展的重大战略,起源于与比瑞利的合资。看到国外企业挟品牌之威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宝胜人眼热了:在中国,电缆制造企业有近万家,宝胜要想做到一骑绝尘,必须在创新中打造金字招牌。多年来,宝胜人一直对自己的品牌进行着科学规划、塑造、使用、保护和发展,不断提高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品牌成为支撑宝胜的"命脉"。特别是近几年来,宝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把握市场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不仅做好的产品,更注重品牌的塑造。

    为打造"宝胜"的这个"金字招牌",宝胜人一是以质量立牌,在全体员工中长期开展"宝胜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教育,严格执行质量赔偿制度,推行全员质量管理。二是以科技树牌,不断进行技术攻关,超前研发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得到了高端市场的普遍认可。三是以诚信创牌,宝胜人"一言九鼎",将信誉作为企业生命,牢牢抓住"质量、长度、交货期"三个关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四是以服务争牌,让每卷电缆都携有一张质量信誉卡和服务跟踪卡,让客户得到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五是以法律护牌,严厉打击市场上冒用"宝胜"品牌的不法行为,申报加入马德里商标保护国际公约,有力地维护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经过多年的努力,宝胜不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电线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块金牌",还成为国内电缆行业首家同时拥有"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三个至尊品牌的电缆企业。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多年来,由于宝胜坚持不懈地加强质量管理,企业走上了质量不断提升、效益持续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的良性发展轨道。此次入围中国电缆电线行业标志性品牌,进一步确立了宝胜在行业中领先地位。宝胜人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更全面的塑造宝胜品牌形象,走出国门,力争成为卓越的电能与信息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