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广东珠江开关厂董事会考察天水电工电器合作事宜

2010-07-12 17:08来源:天水在线关键词:天水电工电器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天水长城电器试验研究所考察

  7月11日,由广东珠江开关厂董事长张柏成带领的全体董事会成员,在副市长赵卫东陪同下,在天水市考察洽谈电工电器合作事宜。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国家高低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水长城电器实验研究所、天水长开厂等企业,走访调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机制运行等情况,并与开发区、市招商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同志就合作生产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在天水长开厂考察

  电工电器工业作为天水市区域工业经济五大支柱产业之一,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产业、管理、技术和人力资源,现已发展到130多家,其产品形成了以“长城电器”、“二一三机床电器”等知名品牌为主体的,主要包括高低压开关柜、高低压电器元件、石油钻采控制设备、大功率特种电源、电工合金材料、电线电缆、精密模具、电子式仪表等众多的品种和门类,具备了从电力传输以下到用户使用范围内所有的包括高中压、低压电器控制设备和元件的设计、生产能力。广东珠江开关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12千伏及以下中低压电器元件和配电设备的专业制造公司,原国家两部委高低压开关定点生产企业,作为广东最大的中低压开关生产基地之一,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张柏成董事长在座谈中表示,这次来天水考察洽谈,得到了天水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有诚意与相关厂家进行合作,整合电动电器行业资源,现初步打算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注册一家实业公司,用市场化的方式来生产营运。

  赵卫东代表市政府欢迎广东珠江开关厂进入天水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他说,广东企业和品牌的入驻,对整合天水电工电器行业资源,引入新的管理理念和分配制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都有积极的作用。天水方面也将以高效的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使其做强做大,带动天水电工电器行业有一个大的发展。

在天水电传所考察

在天水213电器公司考察

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洋电子公司考察

在天水长城电器试验研究所考察

在天水长城电器试验研究所考察

在天水长开厂考察

在天水电传所考察

在天水电传所考察

在天水长城成套开关股份公司考察

在天水长城成套开关股份公司考察

在天水213电器公司考察

在天水长城电工开关有限公司考察

天水长城电工开关有限公司新建厂区

在开发区华洋电子考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水电工电器查看更多>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