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穆格成为上海电气风电战略合作伙伴

2010-07-13 09:20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7月12日,美国纽约州东奥罗拉 —全球领先的变桨控制系统、滑环系统及风轮监测系统等全方位风能核心解决方案供应商穆格公司下属工业集团近日宣布与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风电”)的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自2010年1月开始,穆格公司工业集团将为上海电气风电的2兆瓦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同系列陆上和潮间带机型提供400套电动变桨控制系统。上海电气风电是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华电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是大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现已跻身国内前五位的风机制造企业。

  “我们很高兴穆格在中国可以有上海电气风电这样的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这次与上海电气风电的战略合作是我们在中国发展风电业务的一个里程碑。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及低碳经济的日渐重视,风机制造商和风场运营商们将继续寻求能够帮助风机提高正常运营时间的解决方案。在这一点上,穆格的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能为中国本土及国际风机制造企业和风场运营商助上一臂之力。” 穆格亚太区总经理Seán Gartland先生表示。

  变桨控制系统是主流大型风力发电机必备的运动控制系统,可在确保风能有效利用的同时对风力发电机组起到关键保护作用。其中的穆格变桨伺服驱动专门针对风机转子轮毂中的严苛运行条件而设计开发,不仅能在开关柜内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可靠运行,还能够承受旋转风机中极高的机械载荷,并有效提高风机运行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