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展正文

第八届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在济南开幕

2010-07-14 13:28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7月7日至9日,由山东大学主办的第八届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WCICA2010)将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地区的50余位院士和1000余位专家学者共同与会。
  
    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WCICA)是由我国两院院士宋健、美国哈佛大学教授何毓琦和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谈自忠等共同发起,旨在为全球从事智能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研讨和报告其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该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涉及的专业范围广泛,包括智能控制及自动化、控制理论及控制工程、复杂系统与智能机器人、检测方法及智能仪表、传感器、传感器网络、信号处理、模式识别、图像处理、机器视觉、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等。经会议录用的论文将由IEEE出版,EI检索。
 
  第八届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WCICA2010)采用大会学术报告和展板相结合的形式。共安排六个世界最高水平的大会报告;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专家学者在80余场现场报告中进行学术交流;会议期间还有来自各国代表的900余篇论文海报展览,供大家查阅和相互学习。各议题的主题报告和相关研究进展报告交互进行,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国内相关领域的学术水平,促进各领域和各层次专家学者的相互交流合作。
  
  自1993年8月第一届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WCICA2010)在北京召开以来,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该大会已先后举办了七届。业内相关人士称,该会议对提高国内智能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的学术水平,促进各领域和各层次专家学者的相互交流合作更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