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会议正文

华东电监局召开华东区域价格财务及输配电成本工作交流会

2010-07-15 10:55来源: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网站关键词:华东电监局输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6月29日,华东电监局在上海召开了华东区域价格财务及输配电成本工作交流会,南京、杭州、福州电监办、华东电网、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省电力公司的价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0年国家电监会价格财务监管工作的主要精神,介绍交流了2009年华东电监局价财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0年价财监管工作要点,通报了《2009年华东区域电网企业价格财务经营情况》。各电监办也介绍了价财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电网企业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提出建议,希望尽快形成合理的输配电价机制,充分利用电价空间资源,保证电网的建设发展。同时表示将按照监管要求,依法依规经营。

  华东电监局有关负责人到会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年监管机构将进一步加强执法检查、完善规章制度、加快市场建设,全面推进电力监管工作。他从政治经济体制改革和电力发展状况等方面深入阐述了电力监管的意义、任务和发展要求,希望大家增强信心,认清形势,正视现实,抓住机遇和挑战,开展好价格财务工作;他要求大家回去后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监管工作要求,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搞好信息报送,积极支持监管工作的开展;他最后指出,在国家电监会的领导和大家的配合下,华东电监局2010年的监管工作将更有突破,更有成效,起到促进华东地区电力工业的健康、和谐发展的积极作用。

  会议在认真、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认为会议召开非常必要,通过沟通和交流,获得了大量有用的信息,加深了理解,增进了信任,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晰了价财监管工作的方向,增强了继续开展好价财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东电监局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