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天地伟业携手天威保变共同打造变压器生产基地航母

2010-07-15 13:47来源:天地伟业关键词:变压器天威保变天地伟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坐落于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大型电力变压器生产基地之一,由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共同组建,占地160000平方米,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双百万”变压器装配厂房和超高压实验室,可满足1000千伏等级变压器产品生产和试验要求。2009年10月试制成功国内最大容量变压器并顺利下线。


    作为唯一一家500kV级产品安全运行25年“零事故”企业,天威保变不仅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对厂区的安全防范也提供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针对客户提出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监控需求,以智能网络矩阵为控制核心的天地伟业VMS视频综合集控平台管理系统凭借先进优异的技术指标和丰富强大的操作功能顺利安装部署。该系统不仅提供了清晰优质的视频显示效果,场景同步切换及无需人工干预的宏指令更实现了对装配厂房和超高压试验室的无死角监视,优化了流程控制的监督手段,提高了紧急事故的应急速度。此外,该系统还对生产基地的周界环境、重点出入通道、物料仓库以及员工生活区域进行有效的防护,创建了平安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 


    员工人身安全和生产环境安全是企业管理的两项块基石,在厂区安全事故日益受到关注的今天,天地伟业VMS视频综合集控平台在大型企业的运营管理中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天威保变查看更多>天地伟业查看更多>